仟茉

现代架空瑞金
OOC有
我只瞎写个甜饼
没头没尾的小段子。



格瑞轻呵一口气,湿冷的空气中散开白色的水雾,小巷口转角吹来的风钻进了领口,吹的脖子凉凉。
有些冷呢。不知道金是躲在哪里,十多岁了还在玩捉迷藏这样的幼稚游戏,还拖上他玩,多亏不是他来找,就这样瞎逛等着被找到吧……
格瑞漫无目的地在巷子中走着,忽然一双手蒙住了他的眼睛:“猜猜我是谁!”声音有些低哑奇怪
“金。”
——可格瑞还是不假思索的说出名字。
“诶呀,又被你猜中了,”被说出名字的金发少年有些沮丧的放下手,蹦到格瑞面前,“你怎么知道是我?”
“除了你,谁会这么幼稚?”
“哇我好伤心格瑞你就是这样看我的?”金捂捂胸口
“嗯,幼稚”格瑞眼中有了笑意,与眼前如太阳般灿烂的金发幼驯染调笑
“哼”金“我明明已经压低声音了@x@”
不是阿 不是因为声音。
格瑞想着, 而是因为……
金蒙住他的眼睛时,柔软的,小小的双手触到皮肤所传过的温暖啊。
即使是在冬日的冷风中,也有像太阳一样的温暖。
“因为你就像一个太阳啊。”格瑞垂下眼睑。
“诶诶,太阳吗?”金嘻嘻一笑,随后露出有些忧心忡忡的表情,抿起嘴巴:“太阳不是温度很高嘛?那样不是会让我身边的人都融化了?(。•́︿•̀。)”
真是笨蛋啊。格瑞失笑。

评论

热度(3)